close

7420_171318_1_lit.jpg


 你一想到前幾次慘絕人寰的考試,你就差一點噴一口鮮血倒地。突然你想到了弗蘭!對,你還可以求助他!!一來,既然弗蘭是骸大人的徒弟,那麽智力應該也差不到哪裏去【再說吐槽也是需要過人的智力的】二來麽……貌似弗蘭的破壞力可沒有前幾位大【霧】,好像是個乖孩子(如果不吐槽的話)【大霧】,應該可以乖乖幫你考試的【彌天大霧】。
考場上,弗蘭果然像個乖孩子一樣坐在座位上,浏覽了一遍試卷後,“這麽簡單?還需要ME來幫忙?果然和前輩一樣啊——都是白癡。”【==】
小聲地吐槽完後,弗蘭舉了手。【果然是好孩子啊,知道叫老師過來要舉手】監考老師走了過來,問:“什麽事?”
“沒什麽,ME只是想問,當老師就這麽好麽,您非要冒充老師?”
“什麽?冒充?”老師有些覺得不可思議,忘了不應該在考場上與考生交談。
“是啊。您大腹便便的,裏面一定是油水而不是墨水吧。一看就是胸無點墨的人,您其實是來誤人子弟的吧?”弗蘭面無表情地吐槽完。完全忽視旁邊已經面色鐵青的監考老師,拿過試卷准備開寫。卷子卻一把被監考老師搶了過去。
“小子,我這叫眞人不露相。我今天倒要讓你看看我是不是誤人子弟!”說完監考老是刷刷地寫起來。【老師您太好騙了……】
旁邊的弗蘭依舊在小聲的吐槽:“你誤不誤人子弟不關ME的事,只是……ME沒有想到這個世界上白癡還眞多……”
後記“雖然你被吐槽了,但安慰的是……這個老師眞的不是誤人子弟……


未完待續~~

轉載:http://bbs.xxd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539&fromuid=3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