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注 意 事 項 \   *(不看可能看不懂)
         1.這是閃電十一人COS版第一次揪團 所以到場的人都是以閃電十一人的角色稱呼
                2.不為閃電十一人COS版的人,則以其他稱呼
                3.應到人:基山浩人.鬼道有人.霧野蘭丸(就是我啦) .豪炎寺修也.一之瀨一哉
                   實到人:基山浩人.鬼道有人.霧野蘭丸(就是我啦) .豪炎寺修也
                4.基山浩人簡稱為廣或浩     鬼道有人簡稱為鬼  霧野蘭丸簡稱為蘭 豪炎寺修也簡稱為豪
                5.基山浩人&霧野蘭丸另有帶一位朋友(蘭丸代的好友稱為霏霏)  合計共6人,都女生  
                6.地點:台灣省新竹縣新竹市新竹火車站站前廣場
                7.時間:2011年 12月 4日 星期日 早上11:30 
                8.閃電十一人COS版就是只擔任一個閃11(含GO)的角色和大家一起扮演聊天
                9.展覽分組:浩人&他朋友,鬼道&豪炎寺(簡稱豪鬼或鬼豪),蘭丸&霏霏
                

                          
             
段考前


段考前浩人和鬼道說了新竹動漫展的事,之後鬼道告訴的我,我就一個個的傳下去......
傳到不動明王的即時通(解釋:台灣人的YAHOO聊天工具)後,
不動就立刻PO上閃電十一人COS版,發起閃電十一人COS版第一次揪團......


段考結束後



段考結束後,開始討論有誰會去?怎麼去?集合在哪?出發前幾天定好有 豪 鬼 蘭 浩 一定會去.
後來不動很熱心的幫我們調好火車時間.讓北上新竹&南下新竹的各位都可以在火車上碰面!!


出發前一天晚上


出發前天晚上,大家有手機的給手機,買好火車票的給車廂號&位置.晚上聊好後......
鬼道密我說他不會搭火車.請我到桃園火車站去接她.說好會面地點後,
就各自準備見面禮&該帶的物品&相機,不動又來祕我說 請我幫他要大家的簽名!!因為他不會去,
我就和他說我幫你要!!但是你明天不准再閃電十一人COS版刷頁(解釋:一直回覆 瘋狂回復讓頁數一下飆了好幾頁)
他很不甘心的說好,所以我就決定幫他要了!!


當天早上


被鬼道的即時通嗆聲娃娃(即時通上面的有聲表情)叫醒{每天早上6點我都會爬起來開機&掛線},
然後鬼道叫我早點起床以免錯過.......


一大早上閃電十一人COS版一個個人都陸續出發了!不論再 噗浪 Facebook 即時通 都看到大家說出門去之類的......
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後,準備去接鬼道,到桃園火車站時,鬼道一眼就認出我啦XDDD!!(因為和家說好我是雙馬尾)
然後和鬼道搭區間車到中壢等霏霏&豪炎寺搭的自強號!!

等待時,不停的打電話給豪炎寺但是他都不{:4_138:}
豪炎寺搭的自強號到了中壢,但是霏霏還沒來,因為搭到中壢火車站的公車誤點ORZ{:12_522:}
所以就先帶鬼道找到豪炎寺的車廂,讓鬼道先上車.
我在窗口找到了豪炎寺,然後我和豪炎寺邊看著對方邊笑XDDD{:4_128:}
看到鬼道愈到豪炎寺後,我就放心的回第一月台等霏霏!!
看到霏霏用跑的過來......但是自強號已經開走了QAQ{:14_794:}
然後我和霏霏就做了下一班的區間車到新竹........{:13_1233:}


到了新竹


打電話給豪炎寺,但他還是沒接{:16_1454:},所以就打電話給浩人.........
浩人說他在廣場旁的SOGO百貨11樓吃午餐........{:16_1446:}
但是我和霏霏沒有找到........所以就找服務台報失蹤........但不知道浩人的本名{:12_536:},所以沒辦法報失蹤&廣播((該死
再打給浩人.......浩人又說他在11樓吃午餐.....ORZ但就是沒看到人{:15_701:}
之後又再打一次........他就說他在12樓吃午餐..........{:13_1250:}
在12樓找也找不到.......反而找到了豪鬼.......((愣
一見到豪炎寺!!我就開罵了!!((喂你.....
因為我一共打了5通,但豪炎寺都沒接.......{:15_708:}
罵完後就問她有沒有找到浩人??他們就說沒有{:15_674:}
我就問她們要不要在12樓喊浩人你在哪?他們就說好呀!!蘭丸你喊吧!!
這時大家開始退後......貌似裝做不認識{:5_205:}
我有點不想喊......但是心中有股念頭!就是我一定要第一個抱到浩人!!{:14_842:}
就不管3721了!!我就開始喊!!浩人~浩人!你在哪裡!!(把整個12樓都繞一遍)結果轉角的手扶梯旁找到浩人!!
我立刻就抱緊浩人!!XDDD{:13_1154:}
我問她說我在這裡繞了好幾圈你都沒看到我嗎??? 浩人說沒有......
我傻眼了....... 浩人問其他人呢?? 我說他們在前面!!
我跑去前面說我找到浩人了!!然後大家慢慢了過來!
我跑回浩人旁邊!浩人說我緊張喔!!我就回他說又不是和綠川(COS版裡基綠灰長的友好)約會
她就回我說也是啦!! 問浩人現在要去逛了嗎? 她就說要先吃完午餐
所以其他人就先去逛,我和霏霏先下樓去看誠品書店,豪鬼還在和浩人聊天
逛完書店後.....豪鬼剛好打手扶梯下去((好巧呀!!
然後我和他們炫耀說我是第一個抱浩人的!!鬼道就說!!啊~我忘記抱了!!然後又問怎麼不抱豪炎寺?
豪炎寺說不用了!!不要抱我!!但我還是去抱了XDDD{:13_1246:}


新竹火車站站前廣場


到了會場........超級熱的!{:13_1163:}!((暈倒



但是看到一堆COS!!我&豪 就開始瘋狂拍照啦~~邊拍照邊欣賞舞台的表演!!
霏霏找到了可以填問卷拿扇子的地方!!就填問卷,拿了紀念品扇子!繼續拍照!!

看到豪炎寺和鬼道走在一起,就跟著他們走~結果豪炎寺是要去買飲料
買飲料的途中有一個鐵軌!!霏問我這鐵軌是作什麼的?

我就回她說給火車走的!等一下就會有火車經過欄壓死上面行走的人XDDD!!
她就問我說真的嗎??   我就回他假的XDDD 然後就被霏霏用扇子打了XDDD((被打活該


回會場後又繼續拍照&欣賞舞台表演.....,在拍的途中......
出現了一個很驚人的鳴人!!他的表演非常精采!!在舞台上表演都不夠!!還跳下舞台下來表演!!

最後以為表演結束了!鳴人喊了揪都媽得(解釋:日文的等一下)
然後通靈之術出現了一個癩蛤!!{其實是狗}全場超high!!鳴人表演完後我又繼續拍cos啦!!

在拍的途中!!看到浩人回來了!!然後看見一個cos!!立刻跑過去拍照!!
跑回來後廣&鬼就不見了!!我就問豪他們去哪了?豪炎寺說他們去換衣服
然後我就到處去找廁所!?回來後就看見廣&鬼  問他們去哪裡換衣服
浩人指著後面的帳棚  我整個傻眼!!因為我都了一大圈.......結果就在後面OTZ
浩人COS基山浩人!!鬼道好像是近去幫忙的!!

然後我和霏開始逛攤位!!結果第一攤就是閃11!!爽啦!!!超幸運!!
閃電十一人的書籤!!

逛到一攤是有獎徵答!!只要答對抽重的問題就可以抽一個獎品!!
原本很想走的!!但是裡面的大歌歌說問題很簡單!所以就留下來了!!
我抽到一個問題是關於冷氣的......呀勒~我家沒什麼用冷氣......我怎麼可能會知道OTZ!!
然後就猜C!!然後霏霏罵我說B啦!!!!然後B答案就真的是B!!
抽了獎品抽到3號 是一個伸縮尺((愣

後來浩人又失蹤了........聽說是因為穿太多衣服去避暑(氣象預報說天氣很冷會下雨.......)
我繼續拍COS又有一場很精采的索隆&喬巴表演!!索隆脫上衣後全場尖叫!!
後來喬巴出場!!又再尖叫一次((超卡哇咿~~
索隆拿了刀去豆喬巴,喬巴就一直著刀XDDD

看完表演後和霏霏去吃午餐,麥當勞爆滿,所以就去會場找個沉涼的地方坐下來邊看表演邊吃午餐!!
後來豪鬼也走過來了!我問豪炎寺 浩人呢? 她就說失蹤了!!! 表演結束後鬼道說要去打電話和噗浪的好友認親.
所以就去找供電(解釋:公共電話),豪炎寺問我鬼道呢?我就說他去找供電,豪炎寺問宮殿??
我就回他說公共電話啦XDDD{因為鬼道是這麼說的!!}


拉票活動有獎徵答開始!!(解釋:有COSPLAY的比賽!所以現在是拉票時間!)
有獎徵答猜拳猜對的可以和COS拍照&抱抱&自訂 



超可惜的!!我每次都是最後2.3局才輸的!!((大哭
有一組是和謝爾(黑執事)
和謝爾猜中的人選擇下耳吻他的手說你是我的主人!!!{應該吧XDDD}
我超級羨幕的!!



有獎徵答還沒結束,鬼道就和我說閃電十一人COS版要合照了!!雖然可惜!但使能去了!!((大哭
結果閃電十一人COS版沒有馬上合照!!((悲慘
反而在聊天..........還說以前COS版3天上去一次都還沒刷頁((愣
然後就給見面禮!!浩人給了棒棒糖!!我就說那我要和綠川炫耀!!
她就說不行!!綠川會重2...............

聊到一半看到上台表演的那位鳴人在修鍊!!
就湊過去打招呼!!我和鳴人握手!!然後鳴人說,我不會放開喔!!真的不會喔!!他就很開心的一直點頭!!

之後COS版的四人一起再逛一遍攤位&在去拍COS!!
繞完一圈,拍完後~就去投票~但是我忘記名人幾號了......所以就不投了!!
投完後大家又開始聊啦XDDD
聊到一半,樂團表演開始了!!
發現3點多了!!蘭&霏&鬼&豪  該走了!! 所以就馬上拍完合照
蘭&霏&鬼&豪 就已起往新竹火車站出發~和浩人說88
蘭&霏&鬼搭區間車回去,因為豪炎寺買的票下依班的莒光.....
所以就分開了((大哭!!

於是這天玩的很愉快!!感謝大家的啾團{雖然不成團......}
若閃電十一人COS版每個人都來了話就成團啦XDDD(閃電十一人COS版 共40幾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動漫展 動漫展
    全站熱搜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