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測試:

1.和朋友去生疏的城鎮迷了路,這時你:(A為3分,B為5分,C為1分)

A.找police詢問一下


B.不管怎樣,根據地圖往前走

C.像是要哭出來了

2.下個圖形中你最喜歡哪一個?(A為3分,B為5分,C為1分)

A.圓形


B.梯形

C.方形

3.你最喜歡兄弟姐妹哪一種?(A為5分,B為4分,C為1分,D為0分)

A.想要弟弟


B.想要妹妹

C.想要哥哥

D.想要姐姐

4.有一輛兩人可騎的自行車,你想騎:(A為5分,B為1分,C為3分)

A.前面


B.後面

C.前後都不想騎

5.兩個人在街上走著,前面有一個大水窪,那麼,他會怎麼辦?(A為1分,B為3分,C為5分)

A.背著你越過水窪


B.拉住你的手走過去

C.搬石頭墊腳走過去

6.和他一起乘車時,離開車還有10分鐘的空閒,你會?(A為3分,B為1分,C為5分)

A.兩個人先到附近散散步


B.坐到車站長椅上等候

C.到小賣部買些什麼吃吃




 



測試結果:

A、分數為6-12分:
你適合找年齡相差較大的朋友(7歲以上)。這樣的男性能夠巧妙地引導你的心緒,在學習。體育運動和興趣上都能給你各種幫助,找年齡比你小的人會使你產生不安心理。

B、分數為13-18分:
你適合找你年齡稍大的朋友(3-6歲)。你意志堅強,沒有依賴心理,但有點神經過敏,過於操心,常感到困惑。你適合找一個年齡稍大,常能幫助人拿主意的人。起初你不能理解對方的心理,但隨著相處時間的增長,就會心安自然。

C、分數為19-24分:
你適合找同齡的朋友,對你來說,年齡相差過大就會感到不能相互瞭解,興趣和思考方法上難以一致,雙方都會感到苦惱。比較理想的,是那種一起遊玩。喜愛體育活動。性格活潑的同齡小夥子。

D、分數為25-30分:
你適合找年齡較小的朋友。你內心有一種想當姐姐的潛在意識,和小夥子相處時,想和像弟弟一樣的男性親近,看見年齡小點兒的。性格懦弱的小夥子,你就能溫柔地體貼,關心他。這就是你心中的母愛本能在強烈地起作用。


引用:http://bbs.xxd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938&fromuid=28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測試
    全站熱搜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