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娛樂訊 (舍人/文)以日本經典漫畫《多啦A夢》中的主要人物“20年後”重逢爲故事藍本的TOYOTA 新CM日前公布了全部的明星陣容。法國著名演員Jean Reno(讓-雷諾)令人意外地出演主人公多啦A夢,繼扮演野比大雄的妻夫木聰、小川直也(剛田武飾)後,山下智久(骨川小夫役)、水川麻美(源靜香飾)等人氣明星也加盟其中,至今漫畫登場的5個主要人物卡司已經全部曝光。

妻夫木聰出演大雄,小川直也出演胖虎的眞人版《哆啦A夢》TOYOTA最新汽車廣告第2彈“大雄的烤肉篇”今天(11月18日)將在日本全國播出(部分地區除外)。目前公布了最新演員陣容,飾演胖虎跟班的小夫由人氣偶像山下智久出演,小靜則由《交響情人夢》眞人版中飾演三木清良的水川麻美出演,這下五人組終于全員集合。最令人震驚的是哆啦A夢的選角,居然是國際電影巨星讓雷諾。他在《這個殺手不太冷》中塑造的悲情殺手想必是不少影迷心中不朽的經典。

讓雷諾扮演的哆啦A夢頭戴藍色的小帽,穿著藍色的外套和褲子,內搭白色的T恤。T恤的下半部分還縫著哆啦A夢標志性的四次元口袋。甚至就連脖子上挂的小貓鈴和屁股後面的小尾巴都忠實地還原原作,大叔眞是太可愛了。攝影時,讓雷諾爲了念好“但是,大雄,你沒有駕照”這句台詞,在正式攝影前不斷反複練習,他的職業精神令在場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很佩服。在拍哆啦A夢從時光抽屜走出來的那場戲時,看到工作人員的示範動作後,讓雷諾開玩笑地說:“只有30歲之前才能把腿擡得這麽高啊。”

另外,出演小夫的山下智久說:“這次廣告中的發型無論從任何角度看都是凸出去的。所以每個鏡頭都要修改發型的角度,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笑)。沒想到能夠以這種形式與小時候最喜歡的《哆啦A夢》聯系起來,太開心了。”監督說:“拍攝前我告訴山下要把大雄當成笨蛋,但是又不能令人討厭。攝影之後,怎麽看山下都覺得他就是小夫本人了。”

出演小靜的水川麻美說:“光是聽到《哆啦A夢》眞人化就已經夠震驚了,完全沒想到自己可以出演小靜。我希望自己可以表現出與動畫不同,長大後的小靜的魅力。”

從選角上就可以看出TOYOTA在這次的廣告上花了很多心思。到底這個廣告能不能把汽車賣出去呢,大家一起期待故事接下來的發展吧.

這次的CM講述大雄約小靜出去玩,但是一路上卻接二連三地出狀況,比如趕公車遲到、在森林中迷路、吃烤肉時點不著火……最後小靜告訴大雄:“我還有小提琴的課要上。”然後開著車的小夫突然出現,對小靜說:“我送你吧。”于是大雄只能默默地目送兩人遠去的背影。這是何等悲慘的情節啊。情緒低落的大雄回到家裏,一邊流淚一邊悔恨地說:“我果然還是應該買車啊。”這時,桌子上的時光抽屜突然打開,哆啦A夢從抽屜裏面走了出來!20年後的再次重逢令大雄淚流滿面。他對哆啦A夢說:“給我一輛車吧。”但是哆啦A夢卻果斷地說:“不行。”大雄問:“爲什麽?”哆啦A夢說:“因爲你沒有駕照!”故事戛然而止,看來還有第3彈。

  在這則眞人版《多啦A夢》的第二彈《大雄的BBQ》中,大雄的“不器用”個性全開。原本打算和靜香享受久違的甜蜜約會的他,屢屢碰壁:先是趕不上去往露營場的巴士,在森林中迷路,然後無法在爐竈上生火……,終于讓向來體貼溫柔的靜香也忍不住抱怨:“我還有小提琴的課要上呢!”,結果小夫突然駕車出現“我送你回去吧?”,兩人就這樣“棄”大雄而去。
  灰頭土臉地回到家裏的大雄哭著後悔道:“還是有車比較好”,這是,多啦A夢從桌子的抽屜中現身,久未見面的兩人都很高興。大雄向其拜托:“請你變出汽車吧!”,“不行”多啦A夢立馬拒絕。“爲什麽“大雄繼續粘著不放,”你沒有駕照啊!“,于是大雄開始考慮考取駕照的事情。
  扮演多啦A夢的讓•雷諾所穿的是縫上四次元口袋的白色襯衫,配搭蔚藍色的夾克和褲子,頭戴一頂圓形的藍色帽子。脖子上戴著多啦A夢的標志性飾物——金色鈴铛,在看到劇本所寫的從抽屜中跳出的情節時,雷諾風趣地表示:“跳上這麽高的地方,(演這種動作戲)還要追溯到我30歲以前呢”,在片場始終以溫和態度待人的他贏得工作人員的一片交口陳贊。
  另外,在片裏扮演妻夫木情敵的山P被導演要求:“要表現出令人不悅,故意整蠱大雄的那種樣子”,從說話語調、表情,甚至是站姿等都極力融入到小夫的世界裏,在完成拍攝之時,連山P自己也連呼不可思議:“完全變成了小夫”。小夫前面的劉海是其外形的顯著特征,爲此劇組特別訂制了一頂假發,爲力圖和原著漫畫看起來相差無幾,多次地挑調整拍攝角度。被問及參與如此特殊的拍攝的感想時,山P稱:“許多鏡頭連接起來,第一次感受到劉海在移動的感體驗,總而言之很開心的拍攝”。
  《大雄的BBQ》這則廣告預定從11月18日起在日本全國(一部分地區除外)公開。
59069619.jpg59069576.jpgImg326074125.jpgImg326074124.jpg 

第一彈


第二彈


 轉載:http://bbs.xxd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585&fromuid=3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