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囧囧有神同人祭”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召開,尚漫作爲最大媒體展位在獨家的100平米巨型展區內分別設有産品展示區順利召開;圖書銷售區;十米簽名牆;互動區以及重磅邀請國內著名青年漫畫家“極樂鳥”“楊浩”現場簽售尚漫雜志。
  
  簽售環節從上午十點准時進行,在二位漫畫家還未入座前就已聚集了大批忠實讀者前來排隊詢問,作爲出色的年輕漫畫家,楊浩、極樂鳥卻無比的親和,面對熱情的女讀者還略表羞澀。
  
  短短的兩個小時簽售環節,尚漫所攜帶的11月刊雜志全部銷售一空,在這期間,二位作者除簽名合影外,還針對一些攜帶個人作品的愛好者逐一進行點評、交流。
  
  漫友在尚漫展板前留影
  
  火爆漫友圍住尚漫展台
  
  尚漫簽售會人氣火爆
  
  coser也來參加簽售會。

轉載:

http://bbs.xxd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583&fromuid=3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