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聽過聖誕老人的傳說啊!在平安夜裏背著禮物在我們睡夢時潛入給我們希望和夢想的和藹存在啊!那鮮的外套、 拉風的雪橇、可愛的馴鹿都是孩子們憧憬的對象啊!雖然我們長大以後就知道給我們禮物的只不過是我們的爸媽而已...他們既沒有穿外套也沒有驅趕馴 鹿...不過既然重點是禮物那麽穿什麽送來完全就是浮雲啊(餵餵)!啊,我沒說什麽都不重要啊!穿什麽雖然不重要送禮物的人還是很重要的,你弄個重型恐怖 份子+肌肉男來當聖誕老人只會讓孩子們的夢想粉碎性骨折啊...放眼動漫,有人還是很適合“聖誕老人”這一角色的!  
 
  最佳人選1:芬/蘭
  出沒作品:《黑塔利亞
  支 持正版啊!作爲傳說中聖誕老人的發源地,芬/蘭同學扮起聖誕老人來自然比誰都地道!雖然他還是個正太,既沒有戴花白的胡子也沒有老(餵餵),不過他不僅能 把選的極其精准的禮物帶到偏僻的小島上,而且還能用自己的微笑解決雙方的紛爭,給大家一個快樂的節日,實在是掌握了身爲一名聖誕老人的精髓所在!
  
 
  最佳人選2:機器貓
  出沒作品:《機器貓》
  不解釋!無爭 議!只要帶著那象征夢想和無限可能的次元袋,機器貓就是聖誕老人的佳人選!可愛的外形,數不盡的寶藏,數不盡的可能,機器貓你簡直就是爲了當聖誕老人而 生的啊!就算不借給大家寶物,只是坐著航時機或穿過任意門去來個旅行,相信各位也会欣然接受啊!其实有的时候盖饭很怨恨我爸妈为什么不把我生的象大雄一样 白痴...已经很白痴了索性更白痴一点吧喂...这样说不定我也能有个机器猫了...
  
 
  最佳人选3:金田一
  出没作品:《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不 少人听到这个名字就虎躯一震,浑身颤抖,此人就是动漫中最著名的灾星——金田一!但是,我没搞错啊!金田一虽然走到哪倒霉到哪不过他有一颗在财宝面前保持 淡定的心啊!况且找工作嘛,有经验者优先!他在圣诞夜扮演圣诞老人妖精的尾巴106把价值2亿元的古币送给一个小女孩的故事已经成为了传说啊!天下还有更大方的圣诞老人 嘛!?
  PS:请金田一同学就职前先到处晃荡晃荡,触发一起连环命案并破之,在下一起命案发生前的这段缓冲时间内迅速就职...
  
 
  最佳人选4:坂田银时
  出没作品:《银魂
  万年没钱不要 紧,你看到哪次万事屋没完成别人的委托了!?有主角光环罩着你还怕什么!虽然银时登场就意味着混乱,说不定还会搞的一团糟,海贼王646不过没有混乱完全按部就班的人 生还有什么乐趣啊!只要最终能顺利的收场就OK了啊!此圣诞老人建议各位有麻烦的同学进行召唤!能在圣诞节解决自己的烦心事也是好的嘛!
  
 
  最佳人选5:杀生丸
  出没作品:《犬夜叉
  首先,杀生丸长的帅(喂)!
  其先,杀生丸那毛茸茸的大披肩很有温暖的感觉,非常适合圣诞节(喂喂)!
  再次,杀生丸那冷冰冰的面孔何止冻结空气,连雪花都能冻出来吧?谁都想有一个飘雪的白色圣诞吧!(殴)
  最重要的一点,杀生丸实际上心肠很好啊!还有天生牙在握,进屋以后砍砍鬼怪让大家过一个平安的圣诞不是很好嘛!(群殴)
  
 
  最佳人选6:爱德华
  出没作品:《钢之炼金术师
  被 动物喜欢的家伙其实都凶不起来啊!虽然平时爱德华一听见“豆丁”这个字眼就会暴走,不过他对小孩子还是很温柔的。更重要的是爱德华身为国家炼金术师,其炼 成技术不容置疑!从地板上随便给大家炼成个圣诞礼物简直是易如反掌啊!让爱德华当圣诞老人的话背后的礼物包都可以省了,要啥炼啥,坏啥修啥,随点随炼,新 鲜高质(殴)!而且他平时穿红色的小风衣穿习惯了,连重新做人设的功夫都省了!作画人员想必也很开心吧!(喂喂)
  PS:美中不足的爱德华的品味有点古怪...
  
 
  最佳人选7:路飞
  出没作品:《海贼王
  当 圣诞老人有什么条件呢?阳光!不辞劳苦!有爱心!正义!这些路飞都满足哇!相当合适嘛!而且想想路飞的体质,橡皮人啊!从一家窗户跳去另一家窗户简直象呼 吸一样容易!抓着窗户框来回穿梭,连钻烟囱都不用!多么方便快捷!火影忍者564楼间距离远点也可以一下就过去了!大家想想,让路飞把礼物放在一中间,他抓住个支点上下 左右来回塞...何等高效的圣诞老人啊!肯定能给更多孩子带去礼物!
  PS:完成任务之后的伙食费也很可观...
  
 
  最佳人选8:我爱罗
  出没作品:《火影忍者
  为什么是我爱罗不是鸣人呢?因为我爱罗平时就背了个葫芦背习惯了...这回把葫芦换成礼物袋应该没什么负担(喂)!说起鸣人那小子,他现在眼里只有佐助啊!他哪有功夫去当什么圣诞老人啊!有那点时间全用在追佐助上了...
  而 且我爱罗可以操纵沙子,火影忍者457如果东西多的话直接自己站在中间把礼物放在沙子上批量送达,方便快捷又酷...再加上我爱罗的外形也十分的帅啊!看那头上大大的 “爱”字,小朋友们一看就觉得充满爱心啊!还有他那可爱的黑眼圈!这是时下里最流行的烟熏妆啊(喂要算也是眼线重吧)!多么时尚的圣诞老人...(哪里时 尚了盖饭你这混蛋)
  什么?我爱罗小时候不被人喜欢?放心吧,别处的小朋友不会象砂之村的孩子们品味那么怪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