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野蠻女友
    從這部韓劇開始,大家不再只認爲只有那些乖乖的斯文女才是那麽的可愛,在兩人相處中霸道蠻橫不講理、有事沒事就會揍你,一旦生氣需要你花下九牛二虎之力才會原諒你的野蠻女友成爲了新世紀男生理想中的對象。其實了解這部電影也是非常偶然,那是我女友邀請我去推他網逛逛,我驚喜的看到這個劇本的介紹,因爲很久沒有喜歡的電視劇了吧,所以特別喜歡它的先喜後輩,直到最後結局再次完美波浪起伏的節奏,劇中老實本分的蝸牛跟野蠻女友偶然相遇到戀愛再分開,直到多年後兩人再次相遇,也算是一段催人淚下但讓人心窩一暖的經典韓國電影,也從此之後,韓國電影開始進入中國市場,受到年輕人的追捧。

2) 我腦中的橡皮擦
韓國的電影和連續劇貌似總是離不開各種疑難絕症,但就是明知道這種老掉牙的手段,這部《我腦中的橡皮擦》仍然奪取了無數人的眼淚。富家千金與窮小子的結合,2人幸福的過著日子,一起努力逐漸將生活走得更爲安定,但妻子卻因爲越來越容易健忘東西而被查處是一種絕症,會逐漸失去自己的記憶,就連自己的老公是誰,自己是誰,爲什麽活著都會忘記,最後死去。兩人在得知這個消息後丈夫絲毫沒有動搖兩人在一起的心情,多次催人淚下的感人鏡頭讓最後迎來了一個完美的結局,這部電影還被日本拍成連續劇。

3) 戀空
新垣結衣的一部小清新的感人電影,壞壞男主角和乖乖女主角莫名其妙的看對眼墜入了愛河。在經過衆多的磨難中兩人甜蜜的生活在了一起,之後有了孩子後男主角退學後,毅然染回了原本的黑發到了女生的家中想擔當起父親的責任,但一次意外使得孩子流産。漸漸的男孩子知道了自己染上了絕症,在自己生日那天假扮了一場劈腿,跟女友說出了分手,但直到幾年後女主角才知道原來男生已經快要死了。結局中,兩人對著開始熱戀時的一抹藍天望去,男孩子閉上了眼睛。

4)這該死得愛
格鬥選手。365天中,眼睛和眼角是300天青一塊紫一塊。格鬥技術高超,因不想當上冠軍後被對手打敗,每次能以一技轉身踢就能結束的比賽他總是故意挨幾拳,摔幾次後擊倒對方獲勝。5歲時父母因故去世,和哥哥民久在孤兒院長大,是個無惡不作的、臭名遠洋的混混。17歲時因跟附近的混混打架後放火燒了倉庫。事後被欽慕他的孤兒院朋友韓妲靜所救,18歲的哥哥江敏玖替他背起了所有黑鍋進了少年管教所。這時才醒悟過來…爲了報答韓妲靜,兩人生活在了一起,但從未對多貞産生過愛情,.就這樣抛棄了自己的人生。但意想不到的埋伏逼近了無所畏懼的江福久。本以爲成爲化石了的心髒又開始跳動。因爲那個女人!

5)一公升的眼淚
一個普通家庭的乖乖女,品學兼優與世無爭,但突如其來患上了絕症,從此後她開始不想上學,不想出門,不想與人交流,但在思考後她決定在僅剩的生命時間裏去勇敢的和病魔做鬥爭。雖然她不能說話,但她仍然堅持用手指文字來和別人交流,雖然她不能走路,但仍然撐著拐杖向前走著,雖然她不能自理生活,但她仍然用自己的決心來感染身邊的那些病人。《一公升的眼淚》從小說到連續劇再到電影,已經成爲了全球最爲出名的感人系列,澤尻繪裏香也因爲這部日劇一躍而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