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遍各大商場,狠下心買了一大包零食來賄賂藍波幫你考試(好吧,我承認一般人絕對不會傻到讓藍波出手的……),藍波滿口答應:“這點小事就包在藍波大人身上了,哈哈哈。”

 7420_171057_1_lit.jpg
考試當天,藍波完全沒有考試的心情,一邊啃著棒棒糖一邊打起了哈欠:“藍波大人困了,好想睡覺……”(……)
于是你便一頭埋在桌子上睡著了。
當監考老師是在看不下去了,走到藍波跟前對著頭頂就是一記栗子(那個是凶狠的老班……),藍波瞬間就醒了,淚眼道:“哇哇哇,好痛啊,要、忍、耐!不行,忍不下去了!”說著,一下子用戒指打開了匣子,隨著閃電飛舞,牛肉飯巨大的身影顯現了出來,一陣橫衝直撞,那教室,哦不,那學校就這麽毀了……

至于考試嘛……那都是浮雲了,浮雲了,浮雲了……(回聲效果)

7420_171207_1_lit.jpg 
當你抖抖索索地從瓦利安那兒爭得BOSS同意(別問我怎麽辦到的,口胡不解釋),還沒有從X爸的氣場強烈的氣場中恢複過來時便戰戰兢兢地上了考場……
成功,X嘴角一咧,痞氣全開,對著監考老師勾了勾小指頭:“餵,垃圾,過來!”
聞言的老師剛想發作卻被你一把揪了過去,你在手上凝聚了些火焰,邪笑道:“看見沒?足以打爆你腦門兒的火焰,快給老子把答案搞過來!”
說時遲那時快,早就承受不住你氣場的老師飛箭一般衝了出去,狂冒冷汗,千方百計以光速給你弄來了正確答案,並恭恭敬敬地雙手奉上。
當然,這是不夠的,你隨手一指卷子,冷聲道:“你難道要老子親自動手?快寫了,垃圾!”
于是,老師在你的威逼之下心驚膽戰地幫你抄好了試卷……
不管衆人的面部表情已經石化了。

未完待續~~~

轉載:http://bbs.xxd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514&fromuid=4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