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0_171138_1_lit.jpg
 當你捧著小正牌棉花糖去賄賂白蘭時,白蘭迅速收下了,咪咪笑道:“整個世界都快要是我的了,難道我還在乎這個麽。”(那你收那麽快幹嘛==)
“算了算了,幫你去考試也不是什麽難事,反正最近沒什麽事情做。”白蘭撚起一顆棉花糖扔進嘴裏,看不下去你一臉的可憐。
“……”QAQ(感動的淚水)
考場上,面對白花花(這不是白蘭)的試卷,你隨意地撚起一顆白花花(這也不是白蘭)的棉花糖在手上玩弄著,然後白花花(這才是白蘭)露出一個標准的狐狸笑,嘴角向上勾起了好看的弧度。
“哦呀哦呀,這種題目啊~”白蘭很輕松將手上choice時用的道具緩緩一撫,金黃色的光線乍現,有許多數字在轉動,當數字定下來的時候,白蘭再優雅地將數字抄上試卷,完成了填空題,然後又用撲克牌上的字母抽簽一般完成了選擇題,至于大題目麽,只見白蘭在笑眯眯地並哼著小調畫著什麽,至于那畫的是誰我就不解釋了。(各位黨派自行想象,在此就不設定CP了。)
在此省略隨後過程……
順便提一句,這一場考試不是按試卷的答案給分的,那啥,白蘭控制了整個學校,其實……衆人分數的眞相是……轉盤轉出來的……


未完待續~~

轉載:http://bbs.xxd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535&fromuid=4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