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0_171043_1_lit.jpg
 考試臨近,于是你拿著秘密武器去找獄寺幫忙,起先獄寺自然是不答應的,但是,當你亮出阿綱的【哔——】照片時,獄寺的臉立刻亮了,眼神頓時明朗了(……)
“爲了十代目(的照片),拼死地去考試”于是獄寺他RP爆發了。
計謀得逞,你嘴角挂著一絲壞笑,是的,有什麽比阿綱的【哔——】照更能激發某人的潛能呢?考試中,你在試卷上奮筆疾書,期間還能聽到你不停小聲嘟囔:“爲了十代目,爲了十代目,爲了十代目……”(明明是爲了照片的說==)
當你滿心歡喜地在考試後領卷子的時候,發現卷子上叉子滿天飛,上面寫滿了奇形怪狀的符號,旁邊還附贈老師的一句話“完全看不懂你寫的什麽鬼畫符!”
你頓時發飙了,這科也就這麽挂了……
遠處,獄寺弱弱地說:“不好意思,一激動就寫成了G文字……)




未完待續......


轉載:http://bbs.xxd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484&fromuid=5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