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20_170648_1_lit.jpg
PS:如果想要骸大人帮你考试的话……嗯……你可以准备一堆金贵的纯手工巧克力或者拿云雀的【哔——】照去献给骸大人呦~
叮——【考试铃响了,考试开始】你逐渐被雾气笼罩,考场中响起“クフフフ……”的诡异笑声。
骸大人出现,你暂时退场。骸大人非常不屑地瞥了一眼考卷,认为这简单的题目完全不值得写。
于是乎,骸大人一边品尝着巧克力,一边欣赏着云雀的【哔——】照。
整场考试,考场中都充斥着“クフフフ……”的诡异笑声,听的众考生及监考老师毛骨悚然,却不知声源在哪里。【用幻觉掩盖了嘛】临到考试结束前30秒,骸大人才突然想起你拜托的事。(汗)踌躇了一下,骸大人右眼中的数字从六变到了一然后又变了回来。
叮——【考试结束,交卷】
后记:过了两天,你会看到一张写了你的名字的,空白的试卷,上面打满了勾……【用幻觉让批卷老师误以为写上了正确答案,其实……那只是一张空白卷子……】

7420_170714_1_lit.jpg 
当你去拜托27帮你考试时,【你疯了吧】27连连摆手,推脱道:“考试这种事……我绝对不行啦……”
这时R魔王发话了:“阿纲,去吧。正好检验下你最近的学习情况。”
27黑线了。“噫——Re……Reborn……”于是就这么决定了。【愿神保佑你……不挂科……】
考场上,27对着卷子完?全?不?知?所?措。他抱着头,一副“=口=”的表情,默默地想着“怎么办?完全不会!既然已经答应人家了,也只能硬着头皮写了,虽然不是我的本意,但帮人家考不及格总是不好的,更何况,Reborn那边要怎么交代,啊啊啊啊………”【27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写成唐僧的……】
最后,迫于无奈和压力,27采用了小言模式。
最后的最后,小言一不小心用大空的火焰吧试卷给烧了……
还差点引发火灾。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够了,你到底是对最后有多怨念】
你成功挂科……
后记:你默默地捧着你的试卷的残骸——一堆灰烬,一阵风吹过,飘走了…



7420_171117_1_lit.jpg 
如果是云雀大人的话,你是很难让他帮你考试的吧【风纪问题……】但如果你拿一只会唱并盛校歌的黄色小鸟或者可以变身为手铐的白色【?】刺猬去诱惑的话,也许……【会被直接咬杀的……orz】
云雀正走向考场,忽闻得“クフフフフ……”的笑声。云雀警觉地握紧了浮萍拐,不出所料前面出现了一个熟悉的有着凤梨头的人。六道骸。
云雀二话没说,也没管这是在哪里【学校里啊】,现在是什么时间【还有15分钟开始考试啊】,马上要做什么事【帮你考试呀】立刻就开打。
“kufufufu……小麻雀真是热情呀~”骸大人心情很好的样子。
“哼。”云雀不理他。
“不管什么时候,小麻雀都是一样的诱人呢~”说完,骸大人凑近云雀的耳边又补充了一句“昨天作者给的照片上也是呦~”
“什么?!”云雀周身散发出凛冽的杀气“那个混蛋作者!绝对要咬杀,在咬杀你之后!!”
然后云雀和骸在学校里打了很久。
建筑物什么的崩塌了一大半,考试什么的都浮云了。
于是,你这一门……挂了……
后记:
当你欲哭无泪地捧着那张惨白的试卷时,突然感到一阵杀气……你全身一颤,回过头来看到黑着一张脸并且死气火焰全开的云雀大人…


未完待续!

轉載:http://bbs.xxd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472&fromuid=5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