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你在沙漠上迷路了,走著走著,你看見光禿禿的沙漠上,立著一塊木牌,上面寫著——跨過這個木牌一步,必死。你會走過去嗎?假如,你抱著魚死網破的心態,跨過去了,結果,什麽都沒有發生。當你轉過身來,發現木牌的另一面也寫著——跨過這個木牌一步,必死。接下來你怎麽辦?
  1、第一眼看清木牌上的字,就朝左右任意一個方向走了。
  2、覺得這是個惡作劇,理都不理,心裏只想著如何走出沙漠。
  3、有些猶豫,終于還是跨了過去,期待會發現什麽轉機。回頭看到木牌另一面的字,又有些猶豫,最後,你再次跨過來。
  4、跨過去時,你有些猶豫。當你回頭看到木牌另一面的字之後,就坦然朝前走了。





    結果分析:

  1、你小聰明。你有一種靈敏的嗅覺,但是你對生活中的危險通常只能察覺到四分之三。不過,你是走出沙漠可能性最大的一個。
  2、心理強壯,但是缺乏想象力。平時很難爲自己制造一些成功的竅門,很可能流失很多意外的機會。
  3、反向思維,但是常常用法不當。疑神疑鬼是你的致命弱點。你是走出沙漠可能性最小的一個。
  4、感性的KB意象,無法扭轉你理性的方向。你有極強的邏輯性,屬于大聰明。(來源:hrx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