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XMUSIX1.JPG

 


人氣動漫頻道ANIMAX主辦,台灣動漫界年度盛事
“ANIMAX MUSIX 2012台灣音樂祭”門票秒殺,緊急情商出席歌手當日下午加場追加公演!

日 本動漫界年度盛事「ANIMAXMUSIX」日前宣布11月4日將首度跨海移師台灣,舉辦名為「ANIMAX MUSIX 2012台灣音樂祭」動漫演唱會。該消息一曝光之後,馬上受到台灣動漫迷哥迷妹們的熱情關注,因為由當紅日本動漫歌手的夢幻合唱與翻唱表演,即將原汁原味 地正式登台!

演 唱會門票於8月20日首度開賣後,馬上獲得熱烈迴響,網路還一度發生當機狀況。目前門票已經成功賣出九成就要銷售一空,讓主辦方喜出望外的同時, 卻又一直收到中南部的樂迷反映,擔心因為周日晚間的演唱會,隔天要上課上班,所以擔心演唱會結束後還得急忙趕車回家,所以想買票卻又遲遲下不了手。門票就 要銷售一空的情況下,主辦單位趕緊情商出席演出的May’n、KOTOKO、南里侑香這三位日本動漫界天后,以及來自新加坡的超甜美女孩團體Sea☆A是 否可以再開一場演出?礙於個個都是行程超級忙碌的當紅歌手,訪台前後的檔期早已排滿,唯一的做法就是當天下午再追加一場演出,可是這樣一來無疑對歌手造成 更大的負擔‧‧‧抱著不可能的任務的心情訊問所屬經紀公司是否可以當天連唱兩場,沒想到四組表演歌手二話不說紛紛馬上首肯!為的就是回應台灣粉絲們熱情的 追星心情!!於是緊急宣布在11月4日這一天的下午再追加一場公演,好讓住在中南部的樂迷可以安心回家,而熱情的粉絲更可以連看兩場High翻一整天。

各 組歌手同時表示期待到時可以見到更多樂迷,一同感受全台灣樂迷的熱情。曾經來過台灣表演並擁有廣大粉絲支持的May’n與KOTOKO,分別錄下 了影片畫面問候台灣歌迷說「我們會卯足全力讓所有到場的朋友們盡情享受。所以希望大家到時候一同歌唱跳舞,一起渡過最棒的時間!」。另外將海外處女秀獻給 台灣的美人歌手南里侑香,更表示對於自己首度在台灣的演出既緊張卻又十分期待。為了讓樂迷安心購票,會沿用序號入場這個方式,門票將於下週三9月19日的 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FamiPort 全省全家便利商店。

此 外,這次ANIMAX MUSIX 2012台灣音樂祭最大的特色,就是史上首次讓樂迷可以上網參加「當天最想聽到的翻唱歌」與「當天最想看到的藝人合唱表演的歌」等票選活動,然後實際在演 唱會上完成表演。這種「由歌手跟樂迷共同創造的動漫音樂盛會」可說是台灣史上頭一遭,消息一出,在台灣各大動漫討論區造成熱烈迴響。目前該票選活動在 ANIMAX網站如火如荼展開,活動方法請鎖定ANIMAX頻道,以及主辦單位的官方查
http://www.animax-taiwan.com/animaxmusix2012

ANIMAX MUSIX 2012台灣音樂祭
日期: 2012年11月4日 (日)
時間: 進場 13:00 開演 14:00 (追加公演)
         進場 18:00 開演 19:00 (熱賣中,即將完售)
會場: ATT文創立方(台北市松壽路12號)
票價: NT 2000元 全區站席 (憑序號入場)
演出陣容: May’n、KOTOKO、南里侑香、Sea☆A
主辦: Animax Broadcast Japan Inc.
承辦: Puffin Entertainment Ltd
協辦: Animax Taiwan / Epic Records Japan Inc. / I love work
活動資料: http://www.puffinent.net/index.htm
                info@puffinent.net

追加公演發售日期: 2012年09月19日(星期三)
開始售票時間: 12:00
售票系統: FamiPort 全省全家便利店購票
網路購票: http://www.famiticket.com.tw/

 

引用:http://www.animax-taiwan.com/new ... 0%E8%81%9E%E7%A8%BF

 

arrow
arrow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