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等你來挑戰!

 



  2012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活動緣起




這是一場奧運級的COSPLAY盛典
如果你是COSER,千萬不可錯過這次台日交流日本選拔賽~
走吧!跟著我到日本朝聖去!WCS世界COSPLAY高峰會~





       由劍湖山世界及台灣Cosplay同好組成「台灣Cosplay藝術推廣協會」,將於5/26舉辦「2012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首次以雲林劍 湖山作為全國比賽場地,緣由於雲林是布袋戲的發源地,藉由新興文化與傳統文化結合,讓雲林成為台灣Cosplay賽事的新搖籃。本賽事採用「日本WCS世 界Cosplay高峰會」之規則,2012年冠軍將優先取得代表台灣赴日本參加七月舉辦的「2012世界Cosplay高峰會」交流觀摩資格,亞軍及季軍 也將同時獲得參與其他海外地區之重要交流機會。未來希望透過每一屆TSCC賽事的盛大舉辦,將台灣Cosplay藝術推向世界舞台!


    「台灣Cosplay藝術推廣協會」成員包含深耕十餘年CWT同人販售會的同人誌數位有限公司,發行專業DREAM創夢 同人&COSPLAY綜合雜誌的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專業代理日本動漫的曼迪傳播有限公司、舉辦過二屆劍湖山Cosplay大會師的劍湖山王子 大飯店。成員們以深耕台灣Cosplay文化為共同理念,藉由台灣超級Cosplay盛典及觀摩WCS 世界Cosplay高峰會以提升Coser水平、擴展參賽經驗及國際眼界。


        WCS(World Cosplay Summi,為世界Cosplay大會),「WCS世界cosplay高峰會」始於2003年,一年一度的大盛事,「WCS世界Cosplay高峰會」意 指「Cosplay遊行」、「Cosplay冠軍賽」及其他宣傳活動;以「日本ACG」為主題,競賽中由各國代表隊在舞台上進行表演,並選出最終的總冠 軍。Cosplay服裝、台上的演技、以及對於原作的理解程度…等,都是賽事中的評分標準。至今,參賽者已成長為15個國家,透過Cosplay形式,讓 全世界同好們進行國際文化交流。






==================================================================
比賽日期:2012年5月26日(六)
比賽地點: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8號
主辦單位:台灣Cosplay藝術推廣協會後援單位:テレビ愛知(世界コスプレサミット事務局)
協辦單位:CWT同人誌數位有限公司曼迪傳播有限公司          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劍湖山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協力單位:凡爾賽設計工作室、快取創意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媒體:DREAM創夢同人 & COSPLAY綜合情報誌==================================================================

最新情報:
[ 2012 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 官方網站目前系統測試中尚未開放,預計於4月5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下載「TSCC報名簡介」可先參考相關比賽報名事項。

2012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洽詢專線05-582-8500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訂房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野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